院部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A1013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史洪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结合化工学院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交通安全、严防传销等工作,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近期,多地发生多起安全事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全面开展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强化红线意识、紧抓重点领域,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制体制,压实扣紧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链条。坚持安全发展,紧抓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师生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持续不断努力,创建安全稳定和谐校园。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40347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