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A101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洪伟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院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学校的会议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化工学院党委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整改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40348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