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生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全面安排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化教育教学各环节质量文化建设,3月20日下午,生工学院在教育园区实训楼A1105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推进会,生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兴桃主持。

会上,张兴桃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推进会的内容,明确了审核评估总体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不仅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针对性检验,更是促进学院综合实力提升、高质量办学的重要机遇。随后王海潮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清单、完成情况统计表和自评报告等相关文件要求。对课程考核资料、毕业设计(论文)等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日常督导、检查、整改等工作,打牢评建工作基础。

最后,张兴桃强调了自评报告质量对于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位教师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围绕二级指标及其审核重点,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详细阐述学院的工作举措、取得的效果等。并指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指标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迈向新台阶。

(撰稿:冯凡 审核:张兴桃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40343)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