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5-20


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委《2019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省委综合考核第十四组定于5月21日(周四)对学校进行实地考核并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内容

1.考核组副组长作动员讲话。

2.校党委书记汪刘送代表校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

3.纪委班子作书面总结报告,校领导个人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4.开展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5.进行个别谈话。

二、参会人员、时间、地点

(一)干部教师大会人员、时间、地点

时间:5月21日(周四)上午8∶30

地点:逸夫楼第二会议室

参加人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学生代表(5名)。

(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人员范围、类别

述职大会后,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民主测评表A类由校领导填写;B类由中层干部填写;C类由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学生代表(5名)等填写。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A类由校领导填写,B类由其他人员填写。

(三 )参加谈话人员、时间、地点

时间:教师干部大会结束后

地点:逸夫楼五楼510、511、515、517、519室。

参加人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师代表(5名,按组织部通知为准)。具体详见分组名单。

(四)“三个一”现场查看

时间:上午10:30——下午2:30

地点:相关二级学院、教研室、实验实训实习基地

方式:考核组通过“问、听、看、查”的方式,选取一个二级学院、一个教研室、一个实验实训实习基地,主要查看“三个一”发展

和党建工作情况。

三、有关要求

1.校领导班子总结报告、纪委班子总结报告及校领导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已经在校园h网上公布,请与会同志提前上网查看。

2.民主测评和评议表共有8种,已经在会前印发给了有关人员,请大家按要求填写不要折叠,并带入会场后按大会程序要求投入指定票箱。

3.参加谈话人员请在上午大会结束后直接到逸夫楼五楼504会议室等候。

4.请与会人员佩戴口罩入场,入场后请关闭手机或置于静音、震动状态。

5.请与会人员务必准时参加会议,确因工作需要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应事先履行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组织部  校办公室

                  2020年5月20日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