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5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科学谋划暑期重点工作,确保工作有序衔接和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请各部门、二级学院认真做好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含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和暑期重点工作的报送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包括三个部分: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及成绩;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暑期重点工作。

二、各单位、二级学院撰写“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及成绩”时,要对照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照本部门牵头的工作,重点梳理总结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特色和亮点,以及所获校级以上(不含校级)集体奖励、荣誉等,注重用事实和数据说话,避免无事实和数据的空泛表述。

三、各单位、二级学院撰写“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时,要对已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上半年应完成而未完成工作做深刻的原因分析,注重从本单位、部门自身查找根源,查找自身是否存在“等靠要”的思想,是否存在担当作为精气神不足、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够的情形。

四、我校2020年度暑假将7月中旬开始,各单位、二级学院要在“暑期重点工作”部分,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工作事项,抓住重点,创新举措,充分利用暑假期间开展补差补缺、拾遗补漏工作,同时,为秋季开学做好准备。

五、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材料撰写工作,加强调研,通过召开本单位、部门座谈会、专题会议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确保工作总结到位、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到位、暑期重点工作目标清晰、事项明确。

六、材料完成后,由本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呈送分管校领导审批,于6月26日(周五)之前将材料(电子版)发至szxymss@163.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部门名称+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暑期重点工作”;同时上交纸质稿(加盖公章)至逸夫楼502室(联系人:胡梦晓;电话:0557-2875275)。

              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