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内法规网上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4

各二级党委,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内法规意识,提升党内法规治理效能,根据省法宣办、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党内法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皖法宣办〔2022〕10号)要求,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党内法规网上竞答活动。为做好我院党内法规网上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7月1日8:00至7月10日24:00。

二、参加对象

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广泛开展。

三、活动形式

依托“安徽普法”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采用网上竞答方式,竞答题目均为单选题。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网上竞答活动题库主要内容和答题流程详见附件。

开展党内法规网上竞答是加强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党内法规学习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格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等有关要求,确保干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网上竞答,努力营造遵规学规守规用规的良好氛围。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全省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参与情况回执”(附件3)请于7月11日17:00前报送办公室法治办。

联系人:聂鹏;   联系电话:2871168

邮箱:szxyxbfzk@ahszu.edu.cn

 

  附件:1.全省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题库主要内容

      2.全省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答题流程

      3.全省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参与情况回执

 


                            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 附件【附件1-3.docx】已下载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