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宿州学院关于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宣传在推动法治安徽建设进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凝聚法治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省委依法治省办、省法宣办、省司法厅、安徽广播电视台决定联合举办安徽省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评选活动。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推荐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系统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政法[2022]48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推荐时间

2022年8月10至8月15日

二、推荐名额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分别推荐法治人物1名、法治事件1件。我校从中择优推荐1名人物和1件法治事件参加安徽省教育厅评选。

三、推荐要求

推荐材料必须真实具体,内容包括被推荐法治人物、法治事件的基本情况、主要事迹、荣誉基础等情况,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申报推荐表用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2份。请各单位于8月15日前,将宿州学院2022年“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推荐表(见附件)及推荐材料报送校办公室法治科,同时发送推荐表及推荐材料word 格式电子文本。

联系人:聂鹏,联系电话:2871168,

邮箱:szxyxbfzk@ahszu.edu.cn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系统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政法[2022]48号)

      2.安徽省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推荐表

      3.安徽省2022年度“十大法治事件”推荐表



                                      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