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法治工作联络员法律知识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向基层延伸,提高基层法治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在依法治校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根据《宿州学院2022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举办法治工作联络员法律知识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逸夫楼第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分管校领导;校办公室主任;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法治工作联络员。

四、会议内容

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五、会议要求

(一)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须按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二)请提前10分钟入场,按时参会,佩戴口罩;

(三)会议期间手机一律调至静音状态或关闭。

                 校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