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岗位信息

安徽远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安徽远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合肥市。2021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现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业务可涵盖所有工程类别、等级监理业务)、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水利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招标代理乙级、人民防空监理乙级、CMA管道检测等资质。公司构建了集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和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等业务为一体的业务格局,监理业务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建设监理行业前20强,巡查业务受住建部建筑市场司、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点名表扬,并多次荣邀做全国行业经验交流。

公司拥有一支500余人的技术团队,工程技术人员持证占比97.77%,高级工程师占比18.4%、中级职称占比47%,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22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共45人。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规章制度和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0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是省内行业率先引进并投用工程监理信息管理系统的监理企业,信息化建设处于全省领先水平。

公司负责监理的工程项目累计获国家级、省(市)级优质工程奖项60余项,连续多年蝉联“安徽省先进监理企业”、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徽省先进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安徽省AAA级信用企业”、“合肥市建筑业优秀监理企业”等一系列荣誉。截至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执行各类工程项目1000余项,累计完成建筑安装工程总造价近300亿元,在一般公共建筑、市政道路、公寓及住宅工程、学校及体育建筑工程、医院建筑、工业建筑及厂房、装饰及精装修工程、污水处理、环境治理、园林绿化、桥梁工程等领域均取得了卓越业绩。同时,在合肥、临泉等市县累计执行第三方巡查项目200余项,排查治理各类隐患13000多处,受到了委托方的高度肯定。

安徽远信第三方巡查招聘简章:

第三方巡查是受委托方(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单位或承担建设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委托,根据法律法规、工程技术标准、勘察设计及合同文件等,以独立第三方的名义定期或不定期对委托方在建建设工程项目质量、安全以及市场主体履约、农民工工资专户等相关方面开展检查,并形成巡查报告的服务活动。

安徽远信自2012年11月受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委托首次开展第三方巡查以来,已持续从事第三方巡查工作10余年。公司针对第三方巡查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科学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巡查制度,培育储备了一大批从事巡查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

招聘岗位:第三方巡查专员(应届毕业生)

1、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巡查资料的收集、整理及管理工作;

(2)负责巡查报告的编制、排版,并将经组长审核完成的报告打印、排版、装订;

(3)负责阶段性统计、整理各类项目巡查数据,编制巡查总结报告;

(4)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积极学习并熟悉识别项目图纸设计文件及常用工程类图集规范,积极参加第三方巡查事业部及公司组织的各类培训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满足巡查工作需求;

(5)完成巡查组长交办的其他任务。

2、任职要求:

(1)具备大专及以上建筑工程类及相关专业学历;非以上相关专业但具有上进心、较强的学习能力者亦可面试商谈。

(2)可使用office、WPS等基本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在工作中愿意加强学习,提高报告、PPT等编排业务水平;

(3)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吃苦耐劳、勤于学习,服从组织任务安排,保持团队意识,在工作中自觉遵守公司及第三方巡查事业部规章,严格落实廉洁从业制度;

3、薪酬待遇:试用期工资3200元,试用期3-6个月,转正薪资根据试用期表现议定。试用期满后享受节日福利、五险、健康体检、饭补等公司福利。

公司人事专员:蒋丹,0551-68128810,18756003721.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