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岗位信息

合肥萌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合肥萌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品牌连锁运营公司,集食品研发、餐饮培训、连锁加盟、合伙人推广为一体,爆款推出萌煮骨汤饭、酥肉小锅、萌煮串串等优势产品。旗下拥有自主的“萌煮”餐饮食品连锁品牌。

自创立以来,公司以“弘扬传统美食、助推志者创业”为企业使命,利用十几年连锁经营管理的成熟经验,有效整合社会资源,一方面丰富消费者最新需求,另一方面帮助立志创业者快速致富。

生产工艺上,公司采用全自动生产线和高温杀菌系统,用先进的科研技术保障产品安全、健康、美味。门店操作上,以标准化、便捷化为设计前提,把传统“大厨手艺”转化成标准的操作流程。投资少,上手快,口味稳,风险低。在安全健康的基础上,大幅提高门店出餐效率,大幅提升门店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目前在安徽各个地级市高校食堂、江苏、河南、黑龙江等省都有门店,具体有安财、蚌埠学院、淮南师范大学、黄山学院、安徽师范大学、铜陵学院、合肥学院、安职、涉外十中等200多所高校。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招聘人数

薪资

1

储备干部

经济学,市场营销,语言

本科

2人

4000-6000元

2

储备商务经理

贸易经济,市场营销

本科

4人

5000-10000元

3

招商专员

计算机,市场营销、贸易

本科

4

4000-10000元

任职要求:1、性格活泼开朗,有上进心;2、较好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精神;3、态度端正,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五险、传统节日福利、公司聚餐、旅行活动、美食品鉴、完善的培训晋升体系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绿地赢海大厦C座6F

联系人及电话:许经理19856558007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