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体育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0日,体育学院院举办“宿州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宿州学院副校长李亮、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学生事务管理科、毕业班辅导员、各企业代表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李高主持。

李亮就宿州市历史文化、宿州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向与会企业进行介绍;希望与会企业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为我校毕业生搭建更优质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往来,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加强校企日常联系互访,健全就业合作长效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白明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近年来学生就业情况、2022届学生就业现状四个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及时向学校反馈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师资互派、产教结合等方面协同育人工作的合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职业素质。

李高指出,体育学院将以此次的线上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供需的精准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稳定长效的机制;要把走访用人单位特别是校友企业、本土企业作为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

最后,各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情况、薪资待遇情况、校企合作情况、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2022年招聘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各企业表示会积极与学校合作,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贯彻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撰稿:体育学院 审核:李高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