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对当前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调度。会议在省教育厅设立主会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我院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出席会议。

赵振华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专门考察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作了重要指示。赵振华要求全省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有关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措施上有力有效,全力确保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

会后,李亮指出,当前是毕业生就业冲刺关键期,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各学院要细分未就业学生类型,摸清未就业学生底数,做好台账式管理,确保“底子清,情况明”;辅导员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工作。汪刘送强调,各学院党政班子要统筹谋划、找准问题、有效组织、全力推进,形成合力;要不断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员全程开展就业工作,保证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继续全面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大就业指导工作开展力度,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达成目标任务。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加大对就业岗位的搜集梳理和精准推送力度,加强对就业困难群体的结对帮扶,切实以有温度有力度的就业服务,全面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杨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