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资土学院举办“淮有梦想 实业报国”专场招聘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30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安徽淮海实业发展集团举办了“淮有梦想 实业报国”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工科楼招聘大厅举办,安徽淮海实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振江、中勘科技公司董事长王金波、相山水泥公司副书记李中锋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招聘会。宿州学院招就处处长杨刚、资土学院党委书记张持堂、院长陈松和2024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由陈松主持,陈松代表学院向淮海实业发展集团王振江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向淮海实业发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王振江代表淮海实业发展集团进行了现场推介,他从企业概况、平台建设和员工发展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很多同学表示了强烈的就业意向、投递了简历并就相关信息开展咨询。

资土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跟踪反馈学生就业相关信息,持续保持与淮海实业集团联系,不断开拓实习就业基地一体化建设,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资土学院,招就处;审核:张持堂,杨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