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暖冬“研”后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26日下午在工科楼招聘大厅,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研后”专场招聘会,促进供需“双向奔赴”。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师范类专业,邀请了临泉县致远高级中学开展宣讲,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5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活动。

临泉县致远高级中学是江苏致远集团骨干团队投资约3亿元兴建的一所现代化民办高级中学,是2023年临泉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被列为2024年阜阳市首批重点工程。宣讲会上,该中学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培养计划、招聘专业和具体要求等。就毕业生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情况、福利待遇、招聘条件等方面展开具体介绍。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应聘填表。经过双方企洽谈,部分毕业生当场完成签约。

参会学生表示:“由于之前一直专注于研究生备考,对于招聘信息关注和了解的很少。感谢学校举办这次“研后”招聘会,提供了一个线下交流平台,使我们拥有了面对面和招聘企业沟通的机会,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明确求职方向。”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筹措资源挖掘潜力搭建平台,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切实推进我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杨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