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赴安徽创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岗位供给与就业服务工作,2024年1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若愚,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传龙,党委副书记张增林,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丽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冲一行五人赴安徽创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徽创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对蔡若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章亚军介绍了公司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上,章亚军就公司的发展定位及战略调整、市场竞争环境、信息化项目建设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拥有较好的办学基础和师资队伍,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职业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双方的共赢与发展。

韩传龙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校企合作共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管理学院一直将人才培养作为核心工作,将高质量就业作为检验人才培养成效的标尺。同时,这几年学院在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和企业围绕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存在深化合作的空间,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得更好的合作成效。

蔡若愚向企业对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表达了未来支部结对共建的合作愿景。

赵丽莎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校企双方合作能进一步走深走实。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张增林 审核:蔡若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