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参加宿州市青年学子新春恳谈会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1-21 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宿州市“新春送岗·人才返乡”青年学子新春恳谈会在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孙茂顺和2024届宿州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王启荣等与会领导现场观摩了青年学子新春招聘会。李晓宁为2023年新增的2家博士后工作站授牌;王鹏为4所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站”授牌;解福来、王红艳、陈东旭为宿州市2023年度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重点单位授牌。

会议期间,肖良先后与安徽嘉美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信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讯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并邀请企业来校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促进了校企之间资源和信息的有效交流与整合共享,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绿色通道。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