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筹备协调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确保“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招聘活动之“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3月13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工作筹备协调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红艳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党委保卫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王红艳主持。

会上,王红艳首先传达学习了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强调了近期就业重点工作,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全面启动就业春季攻坚行动。杨刚汇报“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招聘活动之“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筹备工作方案》,并就各部门的分工、职责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任务分工、工作职责,场地布置、人员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红艳对本次招聘会活动进行指导部署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招就处及有关部门要加强引导,强化服务;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落“一把手”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要亲自带头,全员参与,压实工作责任,制订具体实施方案,保证每一个环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招聘会安全、规范、有序二要做好数据统计,评估活动成效。在招聘会现场安排专人做好参会毕业生数、简历投递数、签约意向达成数、现场签约数的统计工作三要抢抓对接机会,深化校企合作。各学院要根据办学实际,围绕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科研平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主动沟通联系合作企事业单位,现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洽谈实习就业合作事宜,加强重点用人单位数据库建设,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储备足够多、足够优、满足毕业生发展需求的就业资源。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杨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