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宣讲座谈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上午,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应邀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招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影、辅导员王磊、王龙龙、李雪玲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刘影就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人数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还另外介绍了各专业学生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状况;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浩重点介绍了公司历程、公司特色与业务规模等;计划运营部经理张海涛介绍了校企合作的项目规划;抖音运营经理陈伟介绍了公司主播团队规模、学生实习就业岗位及福利待遇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学院来自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7名学生与公司负责人就岗位、待遇等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实习及就业意向。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就建立校企合作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下一步,文传学院将进一步访企拓岗,实地查看企业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发展状况等,与企业加强交流合作。

此次就业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信息和就业渠道,不断提升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工作的实效性。

(文字:李雪玲 审核:杨文艺)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