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2023年4月18日,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代表在宿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A313进行招聘。

在此次招聘会上,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基本了解。随后又就此次主要招聘的职位作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并且对该职位的发展前景做了作出规划,以现身实例向同学们证明了该职位的优势。前来应聘的学生也都十分认真地聆听。另外,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工作环境、工作时间等问题给予准确的答复。

关于岗位相关情况介绍完之后,招聘人员又给同学们时间提出问题,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地将自己的疑问提出,他们进行专业并且准确的答复,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双方沟通十分融洽。宣讲会后,在招聘现场直接进行面试环节。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本次招聘给同学们创造了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为同学们接下来找工作的过程中提供帮助,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

撰稿:甄妮 审核:杨文艺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