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安徽创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宿州人才网前来管理学院开展校企交流合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安徽创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亚军、宿州人才网总经理马路一行前来管理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活动。院党委书记蔡若愚,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传龙,党委副书记张增林,副院长宋徽,学生事务管理科负责人徐蒙参加了交流会。

章亚军就公司的发展定位、市场竞争环境、人才需求、项目建设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企业进校园”活动能够让用人单位及时反馈企业在实际运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难题,同时将紧缺人才的需求情况及时传达给培养单位,管理学院拥有本单位急需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社会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双方的共赢与发展。

马路就宿州人才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宿州人才网在短时间内积累众多有效用户,并在微信和短视频领域带来较大流量,对宿州人才招聘信息进行了迅速的传播,一方面有利于招聘方快速吸引到紧缺人才,另一方面通过信息广泛传播推动地方就业工作开展。未来企业将在招聘信息和人才匹配等领域进行深入的研究,邀请管理学院相关领域专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探索就业工作的新领域、新模式。

韩传龙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术科研成果、校企合作共建项目、毕业生情况、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管理学院一直重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近年来与宿州多家企业开展共建项目,提供多项学术科研和技术服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关注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对接本地企业需求,将人才培养、科研立项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进行有效衔接,促进校企科研平台构建和科研成果转化。

蔡若愚表示在校企合作促就业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秉承“走出去”和“请进来”的理念,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在思想道德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要求,对企业需求与专业培养方案的有效融合进行深入探讨,不断改进专业培养方案、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继续关注专业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走进地方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企业进校园”活动有助于发掘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对于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市场化、社会化具有较好的导向作用。

(撰稿:徐蒙 审稿:蔡若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