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安徽国口酒博园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岗位供给与就业服务工作,2023年3月23日,院党委书记蔡若愚,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传龙,党委副书记张增林,副院长宋徽,学生事务管理科负责人徐蒙赴安徽国口酒博园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徽国口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剑、安徽国口酒博园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孙琳热情接待了蔡若愚一行。

杨剑对公司的发展定位、市场环境、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助于高校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双方通过对文旅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供需合作具有促进作用。

韩传龙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院把走访用人单位作为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通过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不断寻找和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切入点,对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科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具有推动作用。

蔡若愚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通过主动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发掘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对于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市场化、社会化具有较好的导向作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用人单位大走访计划的行程之一,同时是学院致力于打造全员联动促就业的就业工作格局的重要环节。

(撰稿:徐蒙 审稿:蔡若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