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岗位供给与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3日,院党委书记蔡若愚,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传龙,党委副书记张增林,学生事务管理科负责人徐蒙赴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白雪女士、招聘部负责人林健经理热情接待了蔡若愚一行。

双方就目前在此正进行实习工作的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韩传龙就实习感受、实习收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论文进展情况与实习生进行了沟通,在场的实习生们表示通过专业课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实习过程较为顺利,但也遇到了学习中未曾涉猎的新挑战,在处理实际问题的过程中个人的技能水平得到很大提升。

各位实习生积极地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自己的收获,并就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感悟对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座谈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就学生反馈的相关问题与实习单位交换了意见,积极推进问题的解决。

白雪表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可以搭建起高校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企业通过这个机会将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与学院进行深入地交流,有利于未来进一步深化人才供需合作。

韩传龙表示学院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重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通过定期走访与宿州希尔顿建立起实习、就业合作渠道,能够挖掘更多实践锻炼机会、更多优质的精准的就业信息服务广大毕业生,进一步提高了就业工作实效,同时对于吸纳优秀人才留宿就业创业、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蔡若愚表示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一方面深入企业了解实习生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学习进展,将对学生的关怀工作做实做细;另一方面通过走访,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作用,对于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教育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锚定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切入点,开拓了增量岗位,加快了就业工作的推进步伐。

(撰稿:徐蒙审稿:蔡若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