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通知》要求,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岗位供给与就业服务工作,2023年3月21日,院党委书记蔡若愚,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传龙,党委副书记张增林,副院长宋徽赴宿州大时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宿州大时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财务部负责人等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现场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董事长张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现状和人才的需求,并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强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实现校企互助共赢的重要途径,通过密切合作,校企双方携手努力,共同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能够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韩传龙表示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导向,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能够进一步促进专业和企业无缝对接,使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对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学院将以此校企合作为契机,发挥学院人才优势,为企业输送优质人力资源,深化供需对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蔡若愚表示学院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深入行业、企业,向大家介绍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推进订单培养、促进学科专业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访企拓岗行动成果,挖潜更多市场化岗位,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促进校企双方积极搭建对接合作平台、进一步开展密切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园区、企业,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促进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

(撰稿:徐蒙 审稿:蔡若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