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业学院建设进程,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美设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颜红影一行于3月11日赴宿州市苏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宿州市苏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戚志珍是宿州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0届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在宿州市装饰行业任职,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管理经验,于2022年自主创业。 戚志珍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与设计理念,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本地设计创新水平的提升以及地域文化的传播发展,并表达了迫切与母校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愿望。颜红影也介绍了美设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我院产业学院的办学宗旨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双方就以后校企合作的方向和方式达成了初步共识,计划在本学期邀请企业专家来学院交流,并推荐学生到企业实习或就业。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使校企双方加深了了解,为后期的校企合作,以及共建产业学院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颜红影       审核:陈述立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