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办公室主任马阳阳,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颜红影,学生事务科副科长王继峰,赴宿州市炫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亲切看望在公司实习的毕业生。

宿州市炫云科技有限公司经历万贝、技术指导薛鹏飞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座谈交流会上,杨刚就宿州市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向公司做介绍,并欢迎公司来我校招聘。陈述立就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意愿等进行介绍。许兴海就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育人优势等向公司做了具体介绍。万贝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一一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校地合作模式、校企合作课程等做了深入探讨。最后,许兴海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宿州市炫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杨刚、陈述立为公司授牌。

会后,我院一行亲切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2023届毕业生,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就业。万贝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感谢学校为公司输送优质人才,希望我院继续向公司推荐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学院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联系,搭建了有效互访机制,拓展了我院学生就业空间,建立了有效的用人单位需求台账。我院将进一步积极搭建与企业的合作平台、寻求合作路径,结合企业的市场拓展、人才培养、实践培训、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发展优势,找准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陈述立)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