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十七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4-03-11

各单位:

为集中展示当代安徽青年的精神风貌,选树优秀安徽青年典型,激励全省广大青年为安徽奋力崛起做出积极贡献,团省委、省青联决定于2014五四期间颁授第十七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现将申报第十七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青年的最高荣誉,其申报人选必须是青年中的优秀分子,应符合以下条件:  

114周岁至40周岁的安徽青年( 197451 2000430之间出生);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品德高尚,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5、获得过市级“青年五四奖章”或其他市厅级以上荣誉。

  

二、申报时间和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广开视野,广辟渠道,切实把在科研、教学等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推报上来。申报人选要充分体现当代安徽青年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时代内涵。  

申报截止时间为 2014320。请各单位在此之前将推荐人选的申报表、事迹材料以及两寸彩色免冠近照(各一式三份)报校团委办公室,同时发送以上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到指定的电子信箱。

联系人(电话): 许海峰  0557-2871885

电子信箱:99512467@qq.com

 

附件:关于第十七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14 3 11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