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进教职工工资网上查询等问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8-09-28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及时、方便的了解工资发放情况,我院工资信息已实现无纸化网络管理,需要了解各个月份工资信息的教职工,请登陆我院财务处网页http://www1.ahsztc.edu.cn/cwc/,在左侧信息查询处点击“工资查询”,输入登录名和密码即可登录。

新进教职工及以前未注册的用户,请在点击“工资查询”后出现的登陆窗口中点击“用户注册”,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设置登录名和密码后即可注册成功。

本次10月份发放的新进教职工工资中,补发工资一项包括自参加工作至9月份止的应发工资扣除住房公积金、医疗险、失业险、工会会费后的金额。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2871013,联系人:齐观彬。

 

 

2008928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