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我校图书馆获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课题立项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2-20

为激励广大图书馆从业人员学术研究和创新,推动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深入发展,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于2018年9月发布了《关于中国图书馆学会2018年阅读推广课题申报的通知》,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发布《中国图书馆学会2018年阅读推广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文件,公布了2018年中国图书馆学会2018年阅读推广课题立项结果,共遴选出87项课题批准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77项。我校图书馆周肖云副研究馆员主持的课题“新媒体环境下的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品牌运营研究”获得立项,也是安徽省唯一1所新建本科院校获得立项,我校首次获得该类课题立项。

此次申报工作获得成功,对于进一步推动和激励我校馆员开展科学研究,提升图书馆的学术氛围,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撰稿:周肖云 审核:曹稳根 编辑:张苗 新闻编号:190211)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