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初学生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2-21

2月20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初学生工作例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之让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孙增响对开学初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认真核查学生返校情况。二是加强预评估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积极做好学生迎评宣传动员工作,强化学生课堂纪律和晚自习管理,开展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及宿舍卫生大检查;三是做好2019年校内助学金评审推荐工作;四是做好春季大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及干预工作;五是积极推进“易班”、“智慧资助”项目建设工作。

团委副书记凌峰解读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布置“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工作。保卫处副处长孙裕金强调安全问题,务必重视实验室安全及管理,要求各学院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安全排查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家华强调校园环境整治问题,希望各学院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教室卫生、宿舍卫生、公寓文化建设等工作。

蔡之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上半年,学校工作重点是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为此,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务必做好如下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建水平,坚持立德树人;二是要加强学风建设,杜绝上课玩手机、睡觉、迟到等不良现象;三是要加强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及文化建设工作,开展走下网络、走出教室、走向操场“三走”活动;四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学生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及毕业生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工作;五是做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宣传及实施工作,通过第二课堂落实“三全育人”、“三位一体”及“十大育人体系”,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切实做好党建发展考核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查缺补漏,改进和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撰稿:学生处 审核:孙增响 编辑:张苗 新闻编号:190210)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