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校领导巡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质评处 发布日期:2019-02-21

2月2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全校师生满怀憧憬,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活动中。

校领导陈国龙、张莉、蔡之让、李亮、梁琦、张英彦、王俊等深入到教学一线巡视教学工作,并到所联系的学院随机随堂听课。校领导分别听了信息工程学院浮盼盼老师的《离散数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杰老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苏海民老师的《土壤与生物地理》、体育学院张荣华老师的《运动处方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郑伟老师的《运动控制系统》、马克思主义学院叶焕勤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商学院胡发刚老师的《消费者行为学》等课程,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和指导。

全校23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均深入到教学一线随机随堂听课,并认真做好听课记录,课下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与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座谈,多途径了解相关学院的教学工作状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校教学督导委员会、质评处、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通力协作,开展期初教学巡视工作。从上午8:05第一节课开始,各教学巡视组分别深入到二级学院,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师授课、课堂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环境卫生及院领导值班等情况进行全面巡查。

从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人人在岗,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管理规范,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学计划执行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到位良好,“五带”齐全,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各类教学设施使用正常。

(撰稿:质评处 审核:唐爱华 编辑:张苗 新闻编号:190213 )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