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我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2-22

2月18日至20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学校非常重视本次期末教学检查工作,成立了专门的检查组,由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张莉、副校长张英彦担任组长,教务处处长李鸿、质量评估处处长唐爱华担任副组长。检查组成员由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组成。

本次教学检查分为四个专项检查,分别为近三学年本科课程考核过程管理与档案专项检查;近三年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教学计划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教学运行与基本建设管理专项检查。

为做好本次检查工作,检查前教务处专门组织召开期初教学检查评委预备会议。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卓馨对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各项要求均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要求各二级学院在结对互查时要严格按照检查指标体系对全院的所有教学材料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检查,做到发现问题、记录问题、解决问题,使教学过程和教学归档材料更加规范。最后李鸿处长强调:第一,本次期初教学检查旨在查出问题,整改问题,前期进行了各二级学院的自查,现在进行为期三天的学院间的互查,由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带队,要切实保证本科课程考核过程管理与档案的归档要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材料要符合审核评估的要求。第二,本次期初教学检查要检查近三年的课程考核过程管理与档案材料,近三年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材料,请各二级学院认真检查,记录共同性的问题,以便后期进行集中整改,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本科教育的需要,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开展有序,提高了二级学院的教学质量管理质量,提升了各二级学院的自我评估能力;进一步规范了考试材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学建设与改革走向深入,促进了教学和管理质量的不断提升!

(撰稿:高莉 审核:李鸿 编辑:王楠 新闻编号:190214)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