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我校召开2019年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2-23

2月22日下午,校团委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进会。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凌峰主持。

会上,凌峰对2019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解读了我校2019年共青团工作总思路,并从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运行实施、思想引领、改革攻坚、服务学生发展、从严治团六个方面布置了重点工作。一要全力以赴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严格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二要大力推进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落地实施,不断推动工作的规范化、课程化、制度化,促进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成为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社会单位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三要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精心策划和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四要抓好重点改革项目实施,促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改革优化工作和考核机制;五要坚持竭力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组织动员广大团员学生建功新时代,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内涵提升,广泛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凝练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强化校风学风建设,积极实施权益服务行动;六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提升团学组织力和战斗力,夯实共青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

会上,校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周霁野对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和评比工作的要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作了说明;宣传科科长陈宇对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开展情况及宿州学院创客空间入驻项目申报情况作了通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对“到梦空间”网络管理系统前期试点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并对该系统使用办法、学分认定办法、积分学分计算办法等作了简单说明。

撰稿:周霁野 审核:凌峰 编辑:张苗 新闻编号:190219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