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总结2022年就业工作经验,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交流学习,夯实就业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管理服务水平,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9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主持。

在经验交流环节,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先后分享了本学院就业工作的特色做法,从一线辅导员做就业的角度,谈了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在工作部署环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金莲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近期就业重点工作安排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她指出要坚持“市场需求为导向,就业基地为依托,线上线下招聘为主体,服务学生为宗旨,提升质量为目标”的就业工作思路,科学制定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精准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分类指导求职就业。最后杨刚从三个方面作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促就业就是保民生、抓就业就是讲政治”的理念,准确把握“新就业形势”,全员、全方位、全程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二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要政策用足,服务到位,在强化思想认识、多方位拓展渠道、推进就业服务精细化和分层分类精准施策等方面再发力。三要严格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四不准”要求和统计工作规范,及时审核毕业生签约材料,确保数据准确按时统计上报。

本次交流会,对各学院拓宽思路、互相学习借鉴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注入新动力。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杨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